close

本文轉載http://tieba.baidu.com/p/806477808?see_lz=1

------------------------------------------------------------------------------------------------------------------------------------------------------------------

文/瓶傾

 

寫在前面的話:

1.  本人(指作者) '92年出生,對那個年代的了解僅限於書記和影視作品,如果出現與歷史現實文化不符的愚蠢錯誤,望各位指出和海涵。AR(Alan Rickman)本人對文學戲劇、美術造詣極深,而我專業知識有限,有紕漏、謬誤之處望指出和海涵。

2.  因為是真人同人,涉及到每個人不同的理解和認識,首先聲明,死忠於AR/RH的朋友請繞行,我不想引起口舌戰。同時我著力於人性中真實的軟弱和變動起伏,強化了AR性格中搖擺不定、猶豫不決、優柔寡斷的部分,可能與部分人心中不真實的偉岸完美的聖人形象不符,再次強調不適者勿進。

3.  本文定級為R,會有H,不喜者請繞行。

4.  本文為原創女主,而且屬水瓶座AB型,性格巨糾結,年少時的家庭經歷和中國特定的歷史背景有關,沒指望大家能喜歡她,因為她性格中敏感不安的成分讓我也十分無奈。

5.  本文中大量穿插AR作品的經歷,以及AR真正說過有據可循的話(我會標明)。同時,動筆前我拜讀了G大吧主(百度_Alan吧_吧主:Glazed_Hut)的翻譯,並從中獲益匪淺,還有從半年前就開始忍受我零星絮叨,並一直鼓勵我完成小說的芽迦,在此特別鳴謝他們。

6.  又及,可愛的LT(Alan Rickman),我真的超級愛你,所以虛構一些你的故事,希望專情於Rima的你不會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