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等一世離別


維嘉默默地上前把早餐放在旁邊的櫃子上,留了張字條就帶著吳昕和海濤退出了病房,這一刻不管何炅有沒有說出來,至少維嘉已經了然了,他們在一起只是時間的問題。

謝娜先醒了過來,習慣性的想伸個懶腰,卻發現自己的雙手伸展不開。往邊上看去,看到的是何炅英俊的臉。他還在睡夢之中,嘴角微微上揚。謝娜臉紅紅的,因為她發現她是被何炅抱在懷裡的,頭枕在他的手臂上。小心的伸出一隻手,食指在他的容顏上緩緩滑著,他的皮膚真好。

真的好想就這樣靜靜的被他抱著,時間啊,你可不可以就停在這一刻呢?我知道等你醒來以後,我們又是最好的密友,好到你永遠也不會對我有超越朋友的感覺。

其實在謝娜的手指碰觸到何炅的臉上時,他就醒了,因為他的睡眠很淺。但是他沒有睜眼,靜靜的感受著謝娜的動作。

娜娜,如果當初跟你表白了,我們還會是現在的樣子嗎?我怎麼忘了,你和他的那五年是我一手促成的。即使你們現在分手了,你還是忘不了他。

謝娜伸回了手,何炅終於睜開了眼睛,對著謝娜溫柔的笑了笑:「娜娜,早。」

謝娜也笑了,笑得那麼開心:「炅炅,早。」

說著便起了身,下了床到洗手間洗漱。何炅也起了身,右臂因為被謝娜枕著,所以麻的沒什麼知覺了。趁著謝娜在洗漱時皺著眉按摩了一下右臂,謝娜從洗手間走出來時就看見何炅皺著眉揉著自己的右臂。

謝娜知道那是因為她的緣故,快速上前幫何炅一起揉著。

「娜娜,沒關係。你快去吃早餐吧。」何炅說。

謝娜瞪著他:「少囉嗦,還能動嗎?很酸嗎?」

何炅見她那麼堅持,便也實話實說了:「還好,就是有點酸軟無力。」

謝娜著急了:「那怎麼辦啊?我幫你好好揉揉,按摩按摩。」小心的幫何炅按摩著。

何炅默默地看著她。

「好了,不用了。乖,趕緊吃早餐吧。」何炅拉著謝娜的手,指著櫃子上之前看到的袋子。謝娜走過去奇怪的說:「我剛才怎麼沒發現?還有張紙條?

何老師娜娜,這是我們給你們送的早餐,見你們還在睡覺沒吵你們。今天錄影改到了明天,我們不吵你們咯。

這是嘉嘉的字啊,炅炅你看是嗎?」說著把紙條遞給了何炅。

何炅接過看了看,笑了。維嘉,謝謝你。

「其實今天錄製快樂大本營也可以啊,我現在狀態還不錯,何必要等要明天呢?這樣豈不是太麻煩了?」何炅看著毫無形象的吃早餐的謝娜,有點疑惑的問。

聽到何炅的疑問,謝娜不情不願的從美味的早餐中抬起頭,斜睨著他:「你給我好好休息一天,放自己一天假。來,去洗漱吧,快點來吃。」

何炅無奈的笑了笑,下床來到洗手間洗漱,出來吃了早餐之後辦了出院手續,兩人打了電話給維嘉。維嘉來醫院接了何炅和謝娜去了他自己家,同時海濤和吳昕去了嘉爺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炅 謝娜 炅娜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