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等一世離別


「炅炅,好久沒有聽你唱歌了,唱一首給我聽嘛~」謝娜歪著頭撒嬌道。

何炅沒有想到謝娜會提出這樣的要求,略微思考了一下,點點頭說:「好啊,那你想聽什麼歌呢?」

謝娜右手托著下巴,裝做努力思考的樣子,其實心裡早已經有了答案:「嗯……那就唱一首最好的幸福好不好?」

何炅笑著點點頭,因為這首是他最喜歡的歌,因為這首歌的MV是和某人一起拍的。清了清嗓子便開始唱起來:「

獨自坐在空空窗前

呆呆望天空

天空空空的

變成了空氣

空氣變冷變熱

變白變黑

變成了雨季

雨季帶著你

悄悄地來臨

 

最好的幸福

是把一個人記住

最好的辛苦

是想你想到哭

最好的滿足

是你給我的在乎

愛受了些苦

才變得銘心刻骨

愛你的聰明

你的甜蜜

還有一點點妒忌

一點點宿命

一點點憧憬

日子變長變短

變好變亂

變成了回憶

回憶帶著我

慢慢地回憶……

謝娜也慢慢地跟著何炅一起唱起來:「

最好的幸福

是把一個人記住

最好的辛苦

是想你想到哭

最好的滿足

是你給我的在乎

愛受了些苦

才變得銘心刻骨

最好的幸福

是把一個人記住

最好的辛苦

是想你想到哭

最好的滿足

是你給我的在乎

愛受了些苦

才變得銘心刻苦

最好的滿足

是你給我的在乎

愛受了些苦

才變得銘心刻骨

才變得銘心刻骨。

一首歌唱完,謝娜轉過頭擦掉滑落的眼淚,炅炅,對我來說最好的幸福就是你在我身邊。何炅眼淚也落了下來,娜娜,對你來說,最好的幸福是他嗎?

謝娜轉過頭,看著默默流淚的何炅,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沒有反應過來謝娜一直看著自己。

炅炅,你怎麼哭了?對你來說最好的幸福是什麼?是三年前的那段時光嗎?

「炅炅,怎麼了?」謝娜默默地幫他擦眼淚。

何炅搖了搖頭。

謝娜皺了皺眉看著他嚴肅的說:「少來,真當我傻嗎?」

何炅心兀然痛了,娜娜,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聰明?淡淡的笑了笑:「真的沒什麼,只是突然聽到這首自己的傷感歌有點心酸。」

謝娜沒有懷疑他的話,或許是因為她從來沒有懷疑過他的話。炅炅,就算我知道不只是這個原因,但我還是選擇無條件的相信你,因為你是何炅,是我最喜歡的炅炅,是我最好的密友!

娜娜,你知不知道,對我來說最好的幸福是天天能看見你,天天能看見你的笑容,能做你最好的朋友,能分享你的心事和秘密,能在你傷心無助的時候安慰你保護你,能看見你過得幸福。何炅看著面前自己保護了7年,喜歡了7年,愛了7年的人,笑容中帶著苦澀。

「炅炅,繼續唱歌好不好?」謝娜打破了沉默。

何炅點點頭。

那一夜,他們唱了好多歌,有何炅的、謝娜的、周傑倫的、劉德華的、王力宏的等等等等……

究竟他們何時睡著的誰也不清楚,只知道第二天維嘉他們來到病房的時候他們兩個人是相擁而睡的。插在何炅右手的針頭早已經拔了下來,睡夢中的人沒有感覺到有人進來了,真的是累到了。

三個人看著病床上的兩個人,嘉爺和吳昕相視一笑,海濤還不明就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炅 謝娜 炅娜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