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等一世離別


快樂家族的四個人坐在維嘉家的超大沙發上吵吵鬧鬧的,何炅笑著看著瘋了似的謝娜、海濤和被拖累的吳昕,維嘉出門買吃的去了。

「你們三個消停一點,嘉嘉回來看到他的客廳被你們翻騰成這樣,非殺了你們不可。」何炅好心的提醒三人,同時還有點幸災樂禍的味道。

「炅炅你放心好了,在他回來之前我們會整理好的。」謝娜抽出空和何炅對話。

何炅看了看滿屋的狼藉,心裡無語的想,這真的能整理好嗎?抱著一種等著看好戲的心態,何炅站在客廳還算乾淨的地方嗎,看著那三人毫無顧忌的發瘋。嘉嘉,真對不起,希望你回來不會崩潰。

真的是滿屋的狼藉,沙發上的抱枕都被扔在了客廳的各個角落;茶几上散落著原本應該放在相冊裡面的照片,而原本放照片的相冊則可憐的躺在茶几角旁邊;擺在電視櫃上的所有簡易可移動物體全部被移動了位置,地板上到處都是雜七雜八的雜物,還有不屬於客廳的東西,比如放在臥房的軟枕啊、衛生間的牙刷啊什麼的。

何炅簡直不忍直視,心裡默默為嘉嘉默哀...

在超場買東西的維嘉莫名的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環顧了一下四周,覺得沒有什麼兩樣,這才放心去買啤酒和果汁。

付了錢維嘉開著車回到了自己住居的社區,站在窗邊的何炅看見維嘉的車,心道不好。趕緊提醒那三個人:「好了你們別鬧了,嘉嘉到樓下了。」

三個人頓時不動了,面面相覷,趕緊手忙腳亂的整理著。何炅笑著搖了搖頭,伸手加入了整理中。終於在維嘉按門鈴的前一分鐘整理好了,三個人累倒在沙發上後悔不已。何炅看著他們笑的都快倒在地上了,謝娜不爽的說:「笑什麼笑啊,趕緊去開門。」

何炅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意,看了一圈,覺得沒有什麼破綻了才幫維嘉開門。

維嘉一進門就問:「怎麼了?在門外就聽見何老師笑了,有什麼事那麼好笑啊?」

謝娜用眼神威脅著何炅讓他不要說,何炅接過維嘉手裡的東西,忍俊不禁的道:「沒什麼大事,就是娜娜看到一條好笑的微博。」

維嘉不以為然地說:「就這事呀,你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何炅笑笑沒有說話,把東西放到剛整理好的茶几上。

「我怎麼覺得客廳有點不同呢?」維嘉疑惑的說,環顧了一下四周。

「哪有什麼不同,你是太冷了吧嘉嘉?我把暖氣開高一點。」謝娜有點著急地說。

維嘉也沒有發現哪裡不同,聳了聳肩算是贊同了謝娜的話。

五個人吃著零食喝著啤酒,何炅因為剛出院謝娜堅持不讓他喝啤酒,還好細心的維嘉為何炅買了果汁。

五個人瘋了一個下午,謝娜、吳昕、海濤都喝醉了。

「何炅,去陽臺聊聊?」維嘉看著倒在沙發上的三個人,拿了剩下沒有喝的和以前冰箱裡的十幾瓶啤酒對何炅說。

何炅點點頭,看來維嘉有話要跟自己說。

兩個人拿著啤酒來到陽臺,打開了陽臺上的玻璃窗,漫天的繁星閃閃發亮。風呼呼的吹著,雖然挺冷的,但兩個人坐在陽臺的秋千椅上,還真的不怎麼冷。

「何炅,咱們兩認識那麼多年了,對你我太瞭解了,你就真的不打算和娜娜說清楚嗎?」維嘉率先開口。

何炅打開了一瓶啤酒,遞給了維嘉,又打開了一瓶自己喝了一口才說:「我的任何事都瞞不過你,你也瞭解我。你也知道我的顧慮,我和娜娜在娛樂圈裡,一直都是公認的最好的朋友。突然跟她說我喜歡她,她會接受不了,粉絲會接受不了,就連娛樂圈的人也不會接受。而且她心裡一直沒有忘記劉燁,我現在跟她說只會讓她更痛苦。」何炅說著又喝了一口。

維嘉沉默了,何炅說的話確實是有理的,而且很關鍵。先不說娛樂圈的輿論怎麼說,粉絲的支持與否,單謝娜那裡就不清楚。謝娜心裡還是記得劉燁的,這誰都知道,謝娜心裡有沒有何炅,誰也不清楚。他們兩個人雖然打打鬧鬧那麼多年,感情一直很好,但誰也不清楚這兩個人到底有沒有朋友外的感情。

「算了,都那麼多年了,還是一樣的結果。你們那...不說了,喝酒吧?今天也別走了,看客廳那三個人的樣子,一時半會也醒不過來,估計也很難醒。我也不放心讓他們單獨在家。」維嘉說著舉起啤酒,何炅點點頭,舉起啤酒兩人碰了碰。

陽臺上的兩個人喝的昏天暗地,客廳裡的三個人醉的不省人事,五人都忘了第二天還有快樂大本營要錄製,五個人都過了人生最瘋狂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炅 謝娜 炅娜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