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等一世離別


「炅炅,以後多吃點好不好?」謝娜突然說道。

何炅不解的挑眉,問道:「怎麼了?我吃的不夠多嗎?」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原因,何炅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沙啞。

謝娜也聽出來了,皺了皺眉給何炅倒了杯溫水,小心的遞給他。何炅伸手接過,喝了一口,嗓子得到了滋潤,也舒服了很多。

看著何炅喝了水,謝娜才繼續說:「不夠,你看你,多瘦啊!不信我們可以比比看啊,我的體重都快超過你了好嗎?你這樣讓我對我自己很沒有信心誒!本來我覺得我很瘦,身材保持得很好嘛,可是你都快和我差不多了!」

何炅失笑,謝娜瞪著他,叉著腰怒吼道:「笑什麼笑!」何炅笑著搖了搖頭,伸手抱住了謝娜,在她耳邊輕聲地說:「好,我答應你。」

溫熱的氣息噴灑在她耳邊,謝娜耳根都紅了,慌張的想推開他,但被他抱的緊緊地,她掙脫不開,卻也不敢用力,怕他身體受不住。這個擁抱不像以往的那種朋友間的擁抱,帶著些許曖昧的氣息,謝娜有點尷尬的開口:「那個炅炅……怎麼了?」

何炅把頭埋進她脖子裡,悶悶地說:「讓我抱一會吧。」聲音中夾雜著些許的懇求,謝娜沒有說話,伸手回抱了他。何炅身體僵硬了一下,笑了。過了一會他突然開口道:「娜娜,你還記得我們認識有多久了嗎?」

謝娜愣了一下,沒想到何炅會問這個問題,思考了一下說:「有78年了吧?是嗎?」

何炅點了點頭說道;「對啊,99年的時候是嗎?」

謝娜說:「我記得那個時候我跟著張衛健健哥他們一起上的快樂大本營,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何炅鬆開謝娜,謝娜也放了手。

「你和健哥他們上的快樂大本營?我怎麼沒有多少印象啊?」何炅努力的回想,還真的想不起來。

「那時候是《少年方世玉》的一個主演來不了了,所以就我來了,其實那個時候是我第一次見到你本人,那時候湘姐還在。你應該沒什麼印象,我那時候不是主演嘛。」謝娜解釋道。

何炅點點頭:「我印象中第一次見你也是在99年,那時候是你跟著朋友來到我們的KTV裡面。當時可把我嚇得呀,第二天我還跟我朋友說,昨天我碰見了個瘋婆子。」說完何炅掩嘴偷笑。

謝娜捏著何炅的臉,眼睛瞪得圓圓的。

「疼,謝娜你放手。」何炅被捏的疼了吼道,當然不是生氣的吼,只是朋友間的開玩笑般的感覺。

「看你還敢說我是瘋婆子。」謝娜得意的說。

「我再也不敢了。」何炅委屈地說。

謝娜看著何炅:「炅炅,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我根本不可能站在快樂大本營的舞臺上,不可能和你還有嘉嘉、昕昕、濤濤變成快樂家族。你給了我太多太多,包容了我太多,我真的很難想像以後你不在我身邊我會如何。」

「我們會一起永遠的,我們快樂家族五個人永遠都不開分。」何炅揉著謝娜的頭髮。

謝娜點點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炅 謝娜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