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等一世離別


謝娜漸漸止住了眼淚,此時她才發現他們兩個現在的姿勢......挺曖昧的...

呆愣了兩秒之後紅著臉從何炅身上起來,把臉別到了一邊不想讓何炅看見她此時的摸樣。何炅掙扎著想坐起來,但畢竟剛醒來,身體還很虛弱,剛坐起來就摔下去了。聽到身後有動靜,謝娜轉過頭就看見何炅倒下去,趕緊扶著他讓他坐起來。

看到何炅那麼虛弱的樣子,連坐起來都顯得吃力,謝娜的心狠狠的疼了一下。

剛剛止住的眼淚又有決堤的跡象了,何炅擦掉謝娜臉上殘餘的眼淚,心疼的說:「傻瓜,哭什麼呢?又沒發生什麼大事,乖,別哭了。你看你,眼睛紅紅的,很像一隻兔子誒。」半開玩笑的說,想讓謝娜此時的心情好轉。

謝娜瞪了他一眼,敢情這傢伙就這麼不把自己的身體當一回事啊!認真的看著他說:「何炅,我不准你這麼說!對我來說,你的身體就是大事你知道嗎?!

何炅看著認真的謝娜,心裡滿是甜蜜和苦澀,娜娜,我可不可以自欺欺人的認為為我在你心裡不只是朋友的位置呢?

謝娜被他看得怪怪的,他的眼神裡有太多她看不懂的東西。她很害怕這種感覺,讓她覺得她一點也不懂他。

「炅……炅炅,怎麼那樣看著我?」謝娜有點不安的開口。

看出了謝娜眼裡的不安,何炅伸手揉了揉她的頭髮,輕柔寵溺的說:「娜娜,對不起。之前嚇壞你了吧?」

謝娜點點頭,看到何炅暈倒的時候,她腦子瞬間一片空白。後怕的看著他說:「炅炅,答應我,以後不能再這樣好不好?我真的很害怕!」

何炅慢慢的哄著謝娜:「都是我不好,乖,別瞎想了好不好?我不是已經沒事了嗎?乖,別傷心了。」

謝娜再一次抱住了何炅,何炅沒有動,任由她抱住自己。

抱著這個讓她心疼的男人,謝娜心裡非常安心,沒有任何緣由的感覺很有安全感。她也知道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在無理取鬧,自己在製造麻煩,但是他都把事情責任攬到了他自己身上。何炅啊何炅,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我真的害怕哪一天你對我的好會屬於另外一個女人,那時我肯定會受不了!

一時間病房裡又靜了下來,過了一會謝娜鬆開了何炅,吸了吸鼻子,笑著說:「炅炅,你別這樣坐著,我幫你把床升高,你靠在枕頭上,這樣比較舒服。」說著站了起來把床位搖的恰到好處,又走了過來把枕頭豎著放讓何炅靠在上面。

何炅半開玩笑的說著:「喲,風靡馬蘭坡坡姐也會心疼人了啊。」

謝娜坐在了床邊,叉著腰不爽的說:「何炅你什麼意思啊!本坡姐可會心疼人了,你看看你,我為你操碎了心啊!(這句在2013年快樂大本營男神駕到裡面謝娜親口說的)你個沒良心的!」

何炅笑著說:「好好好,你會心疼人,你會心疼人,是我不對好不好?」

謝娜點點頭:「這才對嘛!哈哈哈....

病房裡充滿了歡聲笑語,誰也沒有注意另外三個人去了哪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炅 謝娜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