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等一世離別


化妝間

何炅正在換衣服,謝娜和維嘉坐在沙發上對臺本,吳昕和海濤在化妝。

「娜姐,你還在生氣何老師昨天喝酒的事?」維嘉小聲的和謝娜說話。

謝娜搖了搖頭,大方地說:「沒有啦,我哪有那麼小氣。而且炅炅自己都說沒事了,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啊。不過你們昨天到底說了什麼啊?喝了那麼多,都快抵得上我和濤濤、昕昕喝的了。」

維嘉笑了笑:「其實沒有什麼,只是難得有那麼放鬆的時間。」

謝娜點點頭,沒有說話。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你想到哭/最好的滿足/是你給我的在乎……」一陣手機鈴聲從沙發上傳出來。

「嘉嘉,是你的手機響嗎?」謝娜沒有聽清鈴聲裡唱的是什麼,就問維嘉。

「不是啊,不是你的嗎?我聽到的貌似是何老師的〈最好的幸福〉誒。」維嘉被問得莫名其妙。

「沒有啊。」謝娜說著看了看沙發,發現沙發角落是何炅換衣服之前隨手扔到沙發上的外套。謝娜拿起外套,從右邊口袋中找到了何炅的手機。拿出來一看,確實是何炅的手機來電,但卻是沒有來電顯示的。莫名的心裡一驚,這個號碼有點眼熟,但是想了想還是沒有什麼印象。

「嘉嘉,你見過這個號碼嗎?沒有來電顯示的,不過我看著號碼挺眼熟的。」謝娜疑惑的把手機遞給維嘉看。

維嘉接過手機看了看,那個號碼確實沒有任何來電顯示,只有一串號碼,不過那個號碼他覺得挺眼熟的。仔細想了一下,突然腦海中跳出一個名字:王菁。

臉上瞬間變了顏色,看了眼謝娜,陷入沉思。

謝娜看著維嘉這一系列變化,心裡不好的預感越來越強:「嘉嘉,這個號碼你認識嗎?」

「不,我不認識,從來都沒見過。」維嘉馬上矢口否認。

謝娜看出他的不對勁,但沒有深究,因為何炅已經出來了。「炅炅,你有來電。」謝娜對剛出來的何炅說。

「誰啊?」何炅整理著衣服漫不經心地說。

「我們都不認識的,應該沒什麼事情,你先去化妝吧,要彩排了。」維嘉搶著說。

何炅看了眼維嘉,心裡知道維嘉不會這樣,這個號碼維嘉一定認識。但也沒有說什麼,看維嘉這個表情,覺得有點問題。顯然維嘉不想討論這件事,至少不想當著娜娜的面說。何炅點點頭,沒有拿手機就去化妝了。

謝娜、海濤、吳昕坐在沙發上對臺本,維嘉走到何老師那邊。

「嘉嘉,說吧,是誰?」何炅邊化妝邊小聲問。

「我不確定,不過那個號碼很眼熟,我猜是...王菁。」維嘉不確定的說,拿出手機遞給何炅。

何炅看了眼號碼,沉著臉點了點頭:「沒錯!確實是她。」雖然已經有3年沒見過這個號碼了,何炅還是一眼就認出來了。

王菁,娛樂圈前藝術總監,四年前和何炅在一起一年時間,除了快樂家族誰也不知道這件事情。三年前和何炅正式分手,從此離開娛樂圈,去了哪裡誰也不知道。分手的原因連謝娜他們都不知道,只有維嘉一個人知道。

「可是她不是三年前就離開了嗎?現在...現在怎麼會突然給你打電話?」維嘉疑惑的問。

何炅搖了搖頭,表示他也不清楚。兩個人對視了一眼,很默契的沒有在討論這件事。

化好妝以後五個人開始對臺本,等到嘉賓到了之後大家彩排了一下就開始錄影了。

錄影過程中何炅、維嘉、謝娜各懷心思。而且因為昨天太瘋狂了,導致今天快樂家族的五個人都不太在狀態。尤其是何老師、嘉爺、娜姐,更是頻頻出錯。還好何老師憑著那麼多年的主持功底力挽狂瀾,最終讓錄影順利完成了。

到了化妝間,何炅他們正在卸妝,低沉的氣氛讓所有人都沒有說話。原本十分熱鬧的化妝間,現在變得鴉雀無聲。

換好衣服的維嘉開口說:「那個我和吳昕還有海濤要去吃宵夜,何老師娜姐你們去嗎?」

何老師愣了一下點了點頭,娜姐看著何炅,也點點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炅 謝娜 炅娜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