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simple沫白


「嗯好,知道了。」何炅掛了謝娜的電話,看了看網上因為他跟趙麗穎的親吻照而掀起的各種討論,不禁揉了揉眉心,竟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呢。

正猶豫著要不要給麗穎打個電話,小丫頭就打過來了。

「額…何老師…」麗穎猶猶豫豫的開口。

「沒關係的,麗穎。」是真的沒關係嗎,或許只是想讓她放心吧。

「何老師我給你添麻煩了吧?公司已經緊急公關了,還是對不起。」好像認識何炅以來,都是自己在給他添麻煩。

「不用道歉,你沒做錯什麼,又不是你親的我。」又一次不經大腦,怎麼在她面前老是這樣。結束那天,或許是酒精的作用,一向對旁人的起哄避之又避的何炅,把趙麗穎拉過來親了下去。是不經大腦嗎?還是情到深處?事後謝娜問他,他也答不上來。

「額,行了不是什麼大事,你也別放在心上,好好工作吧,拍戲注意身體,掛了。」

「嘟─嘟─嘟─」趙麗穎被何炅弄的手足無措,這是害羞了嗎?

沒一會兒謝娜又打電話來,無非是寬慰她讓她放心告訴她不是什麼大事。

「何炅到底喜不喜歡我?」趙麗穎突然這麼一問,謝娜巴拉巴拉的嘴也不知該說什麼。

「麗穎啊,炅炅是個很謹慎又敏感的人,他心思縝密,難免考慮的比我們要多,所以會讓人感覺他很被動,但其實他越被動說明他考慮的越多,說明他越在乎。而且,他……有時候他也是無可奈何。麗穎,你能明白嗎?」謝娜猶豫要不要把何炅以前的事情告訴麗穎,她終究也是沒說。

「我明白了,我會等他說出來的。」謝娜話裡有話她聽出來了。

自從那天之後,她便再也沒有聯繫過何炅,不是不想念,而是不知道如何面對。反倒是何炅時不時在微信上問她好。

「何炅北京購新房,與王菁戀情坐實」

標題大的刺眼她想不看到都不行,不知道為什麼幼稚的想拿出手機刪好友,可這個時候謝娜打電話來了。

「娜姐我是謝謝你還是討厭你,我剛要刪好友。」麗穎無奈。

「那你當然是謝謝我,麗穎你別衝動,相信他好嗎!」

「他有苦衷是嗎?」麗穎問。

「……」謝娜沒有回答。

「我想我還是……」

「麗穎,每個人都會犯錯,你有你的傷心難言,他也有他的言不由衷。我不告訴你,是因為我覺得這些事要何炅自己告訴你會更好。」謝娜說道。

「我知道了娜姐,你放心吧,我會等他的。」

掛了電話,麗穎就拍戲了。謝娜打電話給麗穎助理讓她把麗穎手機藏起來這兩天不要給她。事後麗穎知道百般無奈,這個謝娜為了不讓他刪好友也是拼了。

而此刻的北京,也安靜的嚇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炅 趙麗穎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