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本文轉載http://mypaper.pchome.com.tw/echo46/post/1240549648

------------------------------------------------------------------------------------------------------------------------------------------------------------------

  我知道我被迷惑了。

  從見到他的第一眼起。

  那時的他,只是個少年,卻有著操縱鬼神的巨大力量。

  心甘情願地做他的式神,幫助他從一個低級的陰陽師漸漸地步上高位。

  我一直在他的背後,因為某些原因,我並不能出現在人前。

  可是我甘願,只要能伴在他的左右,我並不計較自己的身份。

  幸得他對我也很好,把我當朋友一般,而他的身邊,也只有我的相伴。

  本來,這一切都很完美。

  可是,那個人出現了。

  我的世界從此顛覆。

  我知道,他被那個人迷惑了,甚至於不擇手段地要引起他的注意。

  我知道,我知道他所做的一切,最終將走向毀滅。

  可是,我無法抗拒他的請求。

  是的,他從來都是請求我幫助,並不是命令。

  於是,我為了他,去刺探那個人的一切,然後,把所看到的一切告訴他。

  看著他為那個人哭,為那個人笑,為那個人用盡一切心機,甚至不惜招致天怒人怨,我真的心好疼。

  然而,我實在沒有想到,那個人居然無視於他的存在,眼裡只有別人。他恨,恨到要殺了那個武士,可是,他的行動卻失敗了。

  當那根箭從天而降時,我擋在了他的面前,火焰一下子把我包圍了。

  看著他為我手足無措,我突然就感覺不到身體的疼痛,用盡最後的力量,我把所有的心事都傳遞給他。

  我知道他瞭解了,我知道……我終於可以從一生的迷惑中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