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等一世離別


這時一位年紀略大,看起來很嚴厲的醫生開門進來,醫生看了一眼病房裡面的人,逕自走到病床尾拿出筆在記錄板上寫著什麼,一邊皺著眉頭忍不住說道:「你們等他醒了,可以適當給他喂點清淡的食物,最好是流食,給他補補身體。你們別嫌我年紀大說話不中聽,不是我說你們,你們這群藝人明星都是這樣,動不動就減肥,動不動就減肥,有沒有考慮過身體吃不吃得消?一工作起來就不管不顧,工作再重要身體也要顧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你們知不知道?你們看看他,還是在舞臺上的何炅嗎?這個先且不說,他本來就有點感冒,怎麼還去淋雨?想自殺嗎!」

年紀大的醫生最看不得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人了,所以越說越嚴厲,越說越激動。謝娜聽的心裡越來越害怕,越來越心虛,越來越自責,眼淚順著臉頰流下來。

醫生看著這群不愛惜自己身體的孩子,無奈的歎了口氣,走了出去。

一時間誰也沒有說一句話,剛才醫生的話重重敲在了他們的心上,給了他們當頭一棒。病房裡靜的只聽見謝娜的哭聲,她一邊哭一邊看著何炅,維嘉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遞了一條手帕給她,同時跟吳昕他們使了個眼色帶著他們出去了。

一出病房吳昕忍不住開口道:「嘉哥,何老師怎麼會變成這樣?什麼感冒?什麼淋雨?他這幾天不是一直在北京還有泰國上通告拍電影嗎?」

維嘉無奈地搖了搖頭:「具體情況我也不知道,何老師應該是剛回來吧。這幾天工作很忙我也很少聯繫何老師,就今天工作提早結束了,我很早就睡下了。結果剛睡下沒多久就接到娜姐的電話說何老師病了,我就趕緊起來去她家把他送來醫院了。」維嘉聰明的沒有說是哪個他。

「嘉爺,那娜姐和何老師是怎麼回事?我剛進去的時候吳昕跟我說娜姐的眼眶紅紅腫腫的。」海濤也發問了,別看在舞臺上的他傻裡傻氣的,一副什麼都不懂的樣子,其實生活中的他還是挺細心的。

維嘉搖了搖頭,一句話也沒說,一直盯著窗外的雨思索著,吳昕和海濤也不說話了,看著病房裡面的兩個人。

過了一會兒,維嘉開口道:「吳昕,海濤,你們兩個去買點吃的可以嗎?剛才醫生說了等何老師醒了最好讓他吃點東西。」

吳昕和海濤點點頭,轉身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炅 謝娜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