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等一世離別


也顧不上尷尬了,謝娜找出前兩天上街幫何炅買的衣服,專門為他買的,卻在這種情況下送給了他。

換下了濕衣服,謝娜又拿來了一條毛巾幫他擦乾,冰涼的手指無意中觸碰到了他的額頭,才發現他發燒了,還非常燙。

扶起何炅,毫不費力地扶著他躺到床上,剛止住的眼淚在感受到他的重量時又傾瀉了下來。盯著他蒼白的面孔看了一會,才擦乾眼淚起身滿屋子的找退燒藥。找了一圈都沒有,這才發現這些年自己生病,都是何炅幫自己去買藥,帶自己去看病。就連當初和劉燁在一起的時候也大部分都是何炅在照顧她。

謝娜呆呆的坐在客廳的地毯上:「炅炅,為什麼回憶那五年,你為我付出了那麼多,甚至比劉燁都多,是不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那麼依賴你?」

突然腦海裡想到一個人:維嘉!趕緊回房間找手機,又把剛才因為打雷關掉的暖氣打開,畢竟現在已經很冷了。謝娜又幫何炅把被子蓋好,撥通了維嘉的電話。

「喂?」濃重的睡意讓維嘉的聲音聽起來不是很清楚,最近工作也很忙,所以這個點他早已經睡下了。「喂?嘉嘉,你睡了嗎?」謝娜聽出了維嘉聲音有點不對,不確定的問道。「沒有,怎麼了嗎?」這麼晚還打過來肯定有什麼事情。謝娜哭喊著:「嘉嘉,炅炅發燒了你家有沒有退燒藥?」

「娜娜,你先別急,你那裡有沒有體溫計?算了,你先幫他冷敷,我現在開車過來。」

雖然被吵醒有點不爽,但聽到好朋友出事還是馬上起床換衣服。

掛了電話,謝娜到衛生間放了一盆冷水,拿了一條毛巾浸濕,擰乾敷在何炅額頭上。冰冷的毛巾讓何炅無意識的顫抖了一下,謝娜撫摸著何炅的臉,喃喃地說:「炅炅,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當初我只是一個特約嘉賓,是因為你的堅持,我才能夠站在快樂大本營的舞臺上,我才能夠能為馬蘭坡的一姐。要不是你,我不會認識維嘉、吳昕和海濤,還有那麼多好朋友。甚至還有劉燁…炅炅,謝謝你…」

過了一會,維嘉來到了謝娜家樓下,謝娜開了門,兩人來到樓上,維嘉驚怒的說:「他怎麼成這樣了?!」謝娜沒有說話,維嘉看著謝娜紅紅的眼眶和何炅身上沒見過的新款男裝,在聯想到外面的天氣,當下便了然了。歎了口氣,何炅你這又是何苦?

謝娜扶起何炅,維嘉背著他來到樓下,小心的放到車後座,謝娜也趕緊坐進去,兩人帶著何炅去了最近的醫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炅 謝娜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