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等一世離別


來到餐桌前,何炅驚訝的看著餐桌上的菜,全都是自己愛吃的,心裡不由得感動萬分。謝娜推著他坐到了位置上,隨後謝娜坐在了何炅的旁邊。看著一臉呆愣的何炅,謝娜歎了口氣,這個傻瓜有多久沒有好好吃過一次飯了?從離自己最近的一個盤子裡夾起一些菜到何炅的碗裡,笑著說:「炅炅,快嘗嘗我的手藝,你總是這樣,工作起來就不知道吃飯。我敢打賭,這幾天你一定沒有好好吃飯對不對。」雖然是詢問的語句,但說出來卻是陳述句。

吃著謝娜夾給自己的菜,何炅心裡暖洋洋的,有多久沒有好好吃過飯了?訕訕的笑了笑,對著謝娜調侃的說:「娜娜,不錯嘛。做得很好吃啊,誰娶了你一定很幸福。」

謝娜心裡失落,那個說過要娶她的人已經離她而去了。但還是揚起笑臉,傲嬌的說:「那是,本坡姐是無敵的!」

何炅沒有說話,謝娜也不說了,兩個人安靜地在那裡吃飯。其實謝娜還是很想問何炅一些問題的,但看何炅不想多說話的樣子,便也不多問了。

一頓飯結束,何炅擦了擦嘴,笑著說:「好了,飯我也蹭到了。該回去看看抱抱了,看看它想不想它爸爸啊。」

謝娜得意的說:「現在抱抱對我可好了!說不定都超過你了哦!」

何炅一臉嫌棄地看著她:「我這才出去多久,抱抱怎麼可能『轉移陣地』呢?」

謝娜瞪了他一眼:「好歹我也是抱抱的乾媽!不要那麼嫌棄我好不好?!

何炅笑著點點頭,起身走到沙發前拿起進門時隨手擱在沙發上的外套。謝娜隨著何炅來到沙發前,看到他要走,不知為何心裡陣陣失落,有點不想他走的感覺。兩人走到玄關,何炅換好鞋子,轉過身摸了摸謝娜的頭說:「丫頭,我先回去了。你好好休息,明天還要錄節目呢,早點睡。」

謝娜點了點頭道:「知道了,你也是。這幾天都沒有好好休息,回去也早點睡。」

何炅點點頭,開門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炅 謝娜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