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simple沫白


何炅把趙麗穎壓在身下,想著要好好教訓教訓這個小丫頭片子,誰想胸前一涼,趙麗穎竟伸手解開了他襯衫的扣子。他猛的一頓,雙唇相離,起身看著她。

「我愛你。」麗穎撫摸著他有棱臉龐。

何炅撫摸她清秀的長髮,此刻她的一點一寸他都想擁有,他都要擁有。

吻下去,她單薄的睡衣輕而易舉得被他輕輕滑下。

「趙麗穎,不准後悔。」他懲罰性的啃咬著她的肩膀。

「早就認定你了。」雙手回應性的環住他的脖子。

「我愛你。」吻上她的嘴唇,一路向下。

窗外月光皎好,窗內一片旖旎……

清晨,趙麗穎感覺身下一陣清涼,睜眼竟發現何炅正拿著濕毛巾幫她擦拭身下。害羞的縮了縮身子,可身子酸痛的沒法動彈。

「還難受嗎。」何炅見她醒了,便俯身過來攬住她。

「嗯…」沒怎麼有力氣的應了一聲。

「抱你去洗澡?」何炅有些心疼。

趙麗穎搖搖頭,伸手抱住何炅,只要抱抱他就好了。

 

一眨眼,兩個人也在一起快一年了,感情也越來越好,因為麗穎的電影,兩個人沒法一起跨年,就是這樣兩個人也要連夜趕回北京。

「炅哥,你要這麼趕嗎。」張杰跟娜娜視訊的時候就看何炅一結束跨年演唱會就回化妝間急急忙忙收拾東西。

「謝娜在國外,你不會懂的。」何炅往包裡塞給麗穎帶的小零食。

「哼!要不是沒機票,簽證下不來,你以為我不想去啊。」張傑一臉的哀怨。

「杰哥、杰哥,炅炅嘛的?」視頻那邊的娜娜表示不懂。

「他因為沒跟麗穎一起跨年,所以今天非得趕回北京。」

「天哪,炅炅,愛情的力量偉大啊!」謝娜好不容易調侃一次何炅。

「是啊,愛情的力量那麼偉大,你咋不上天呢?」說完何炅就出門了。

因為麗穎的航班延誤,何炅比麗穎早到一些,麗穎讓他先回家去,他卻堅持要在機場等她一起回家。還折騰胖兒把他車給開來。

看著還有些時間,何炅想著去旁邊的咖啡店坐著等。結果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怎麼在這裡?」

「啊…你呢?這麼晚了。」王菁回頭看到何炅有點慌的樣子。

「我等人,怎麼一個人?」何炅看王菁一個人什麼都沒拿。

「哦…我出差剛回來,行李好像出了點問題,說得明天到,手機也沒電了。」王菁有些尷尬,自己那麼難堪的時刻,竟遇到了他。

「沒帶錢包在身上?」

「都在行李上。」

這時何炅手機響了。

「何老師,車我給你停在停車場了,鑰匙在保安那裡。」胖兒打來的。

「好,辛苦了。」

「上我家住一晚吧。」何炅掛了電話對王菁說到。

「謝謝……」

 

「喂,炅炅你在哪啊,我下飛機了。」麗穎一下飛機就給何炅打電話。

「我在停車場,你到機場門口。」何炅掛了電話,看王菁打開了副駕駛的門。

「額…那個…一會麗穎來。」何炅雖然覺得這樣不禮貌,可他不願意麗穎誤會。

「嗯…不好意思…」王菁心裡難免不舒服,也不知道他們已經在一起了。

何炅開車過來時,趙麗穎就看見王菁坐在後面,心裡一震,可表面依舊如常。

有些尷尬的上了車,用眼神示意何炅。

「她行李出問題了,明天才能到,手機也沒電了,那麼晚了,讓她到家裡住一晚。」何炅解釋道,他認為麗穎可以理解的。

「菁姐。」麗穎沒說什麼,回頭跟王菁點頭示意。

「你好,麻煩了。」王菁回示。

「不會。」趙麗穎情緒一直都很平靜,也看不出來到底生沒生氣。

到家後,趙麗穎把自己的衣服拿來給王菁換。

「菁姐,你先去沖下澡吧,這是換洗的衣服。」麗穎把衣服遞給王菁。

「謝謝。」

王菁去了洗手間,何炅過來抱著麗穎。

「等你的時候遇到的,那麼晚了,總不能讓她一個女孩子在外面吧。」

「知道嘛,我沒生氣。」她回抱著何炅。

mua~」何炅啄了下麗穎的嘴唇,「這麼善良啊。」

「那是,我去給你拿衣服。」麗穎放開何炅去衣帽間拿衣服。

何炅轉身走到主臥,躺了上去,一晚上可累得他夠嗆。

「哎呀,怎麼又不洗澡就躺床上去了呀。」趙麗穎拿了衣服來,就看何炅外衣都沒脫就躺倒在床上了。

「快洗澡去,都要招蝨子啦。」麗穎拉著何炅讓他起來。

「招蝨子,哪裡的蝨子啊!」何炅輕輕一拽,把麗穎壓到身下,撓起癢癢來。

「哈哈哈哈~錯了錯了,快起來啦!」麗穎癢的不行。

「哪錯了?啊~」何炅低沉的聲音說著,俯身要親她。

「喂…」麗穎瞟到臥室外王菁洗完澡正好經過。

「關門去。」麗穎推開何炅。

「哎呀~」何炅起身去關門。

關上了門,大灰狼立刻撲倒了小白兔…

「趙麗穎,你玩火。」何炅狠狠咬住她的肩膀,撂下句狠話起身去了客房。

剩趙麗穎一個人呆在床上…鬱悶的給謝娜打電話。

「娜娜…」

「幹嘛!」一聽謝娜就很不爽。

「那個…炅炅是不是有病啊…」

「…趙麗穎你…」謝娜說了一半手機被張傑搶了去。

「麗穎啊,炅哥沒毛病,良辰美景花前月下的他就是害羞了!」

「嘟嘟嘟…」電話被張杰掛了。

趙麗穎想,好像打擾他們造人了呢……

 

第二天一早,趙麗穎是被飯香叫醒的。跑到客廳就看到何炅穿著居家服,繫著當時趙麗穎剛搬過來時,兩個人去大採購硬拖著他買的騷粉騷粉的圍裙。跟舞臺上的他完全不一樣呢。

「炅爸爸,辛苦了。」趙麗穎輕手輕腳走過去,從背後環住他的腰,「昨晚睡得好嗎?」其實趙麗穎完全沒有別的意思,可是她腦子不好使,說出來才發覺問的不對。

「…」收拾東西的何炅差點沒拿住,「咳…你…你怎麼不穿鞋就跑出來,趕緊回屋換鞋出來吃飯!多大的人了...... 」何炅看趙麗穎沒穿拖鞋,裝模作樣的擺出老師架子。

「切!」趙麗穎看慣了他這樣撇撇嘴回了臥室。

 

何炅手機響了,竟然是謝娜,大早上的真是見了鬼。

「炅炅、炅炅,你昨天晚上害羞了?」謝娜咋咋呼呼的在電話那頭喊。

「靠…」何炅果斷掛了電話,大早上真是見了鬼了。

「怎麼了?是娜娜嗎?」穿上拖鞋的麗穎蹦蹦噠噠跑過來。

「啊…是!」何炅尷尬。

「說什麼了?」麗穎坐下喝粥,隨口問一句

「…沒什麼,神經病她。」

「我今天休息,跟娜娜約了逛街。」麗穎朝嘴裡塞著小油條。

「靠…」

「怎麼了?你不會不想讓我去吧。」

「沒有,怎麼會,我今天正好還有個活動也沒法陪你,你去逛逛也好。不過,謝娜最近很閑嗎?」

「她備孕呢,通告什麼的都推了。」麗穎突然想到了什麼,一把抱住何炅的胳膊。「炅炅,娜娜都要懷孕了,我們不能落後啊。」

「……我去給你再盛點粥。」何炅臉都紅到耳朵根了。

「嘻嘻…還真害羞了。」麗穎偷笑,想起早上謝娜給自己發消息說何炅是害羞了還不信呢。

 

「我出去啦。」麗穎在門關換鞋。

「還是我送你吧。」何炅聞聲從書房出來。

「不用啦,你一會還有事在家休息好了。」麗穎換好鞋從何炅手裡拿過包包。

「你行不行啊,路上開車注意點,別東想西想,還有…」

mua~知道啦,囉嗦鬼,我又不是小孩子。走啦走啦。」趙麗穎捧過何炅的臉就親上去。

砰─門關上。剩何炅一個人在原地愣神,這小丫頭今天怎麼回事……

 

何炅今天在北京不過是個小商演,下午早早結束回了家,發現趙麗穎還沒回來,打電話也不接,不免有些許擔心。

晚上九點

「炅炅,你快來錢櫃,麗穎喝大了。」謝娜給何炅打電話,聽到那邊嘈雜的聲音,臉黑了下來。

「知道了!」

 

何炅一進門就看趙麗穎在沙發上蹦啊蹦,娜比跟小花在旁邊拉著她。

「趙麗穎!」他黑著臉喊她。

「炅炅來啦!」趙麗穎愣了一下,笑嘻嘻的跑向他抱住。

「回家。」何炅黑著臉,淡淡的扔下兩個字。

謝娜看何炅這樣,意識到他是真的生氣了,把麗穎的包遞給他,何炅接了包轉身就走。

「趙麗穎你自求多福啊,炅炅真的生氣了啦!」麗穎跟著何炅離開,謝娜好生囑咐了她幾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炅 趙麗穎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