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simple沫白


他們就那樣在一起了,沒有前因沒有後果,只因愛情。

身邊的人感慨著一切來之不易,也考慮著什麼時候公開、怎麼公開合適一些。可當看到何炅對趙麗穎獨特的溫柔、看到麗穎對何炅鮮有的羞澀時便明白,他們只是想要在一起無論公開與否。於是,他們閉口不言,我們心照不宣。

 

「炅哥,來家裡吃飯。」張杰從美國回來打電話給何炅聚一聚。

「我晚上再過去,麗穎今天下午回北京。」何炅難得的居家好男人,還在家裡打掃衛生。

「好吧,那叫她一起來啊,記得捎包海底撈。」臨掛電話,我杰哥也不忘使喚使喚何炅。

「……」

 

麗穎飛機晚點,下午三點多才回到家。他們很早就住在一起,至今也沒有逾越最後一步,有時維嘉問起,他也只是笑笑不說話。可那個笑容裡卻有些無奈,這真的是何炅第一次沒有自信。

麗穎輕手輕腳進門換鞋,還沒站穩就被人抱住。貪婪的呼吸著他的味道,好久沒見了呢。

「怎麼知道我來了?」她記得她沒出聲音的。

「打電話給二鳳了。」他又抱她抱緊了點。

「不休息一會?」

「跟我一起?」何炅說完將她攔腰抱起,向臥室走去。

輕輕把她放在床上,他卻沒有躺下,就在床邊看著她。

「你怎麼不睡?」麗穎問。

「你跟我一起睡?」很正常的一句話,可何炅的表情怎麼那麼……猥瑣。

趙麗穎顯然愣了一下。

「開玩笑,睡吧!晚上去娜娜家吃飯,張杰讓我帶點東西。」他揉了揉她的長髮,輕輕一吻。

她微笑,看他起身離開關門。一直這樣有多好,像是想到了什麼,笑容僵住。慢慢睡下。

晚上何炅帶麗穎到謝娜家,吃飽喝足後,兩個大老爺們在陽臺上喝酒暢談,兩個女生就窩在沙發上聊悄悄話。

「哎,你倆這都住在一起快一年了,到哪一步了啊?」謝娜個家庭主婦自然沒有趙麗穎避諱。

「什麼哪步啊,沒有哪步…… 」麗穎臉都紅了,拿起桌子上的水。

「不是吧,你倆還……哎呦兩個人都矜持什麼!」

趙麗穎沒說話只是一口一口抿著快涼的茶,其實,她都知道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炅
    全站熱搜

    Zephyrus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